close

房地合一稅2.0影響大不大?我直接回答,「影響不大」。

前些日子客戶交屋,問了我個問題:「房地合一稅2.0影響大不大?」我從買方市場、賣方市場、政府政策面分析,講到一半發現她沒專心在聽,那麽我就以她的立場直接了當的回答「沒影響」。稍後她又問賣方房仲相同的問題,對方直接回答「影響非常嚴重」,她霎時瞪我ㄧ眼,我立馬回以微笑。

那麼房地合一稅2.0到底影響大不大?在這有限的版面裡我就簡單的講「看對象」,並非所有人都被影響。政府以增稅來壓制房價,但賣方勢必轉嫁於買方,買方的議價空間緊縮,最後做莊的政府通吃。就是這麼回事。

然而政策面是「打炒房」,但炒房是師傅領進門,修行看個人,炒的好、炒的妙,ㄧ樣呱呱叫。實際上是看被影響的程度罷了,個中奧妙且看手段精準。

房地合一稅2.0與其說影響大不大?不如說接受程度如何?再問我ㄧ次影響打不大?我的回答「影響不大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炳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